終於要回台南了
只是這次不是回總公司  而是待業中
來桃園總共2個月一星期   不算長也不算短
在這裡體驗了許多事 認識了許多人
有快樂  有憤怒
有時情緒的轉換甚至只在一瞬間
 
決定離開的時間 對我自己來說也很匆促
有同事在問我 是因為主管離職的原因嗎?
其實我真的累了
每天情緒上的落差  對身體的負擔真的很大
我多希望自己很豁達 這樣別人的負面情緒就不會影響到我
但目前是辦不到的
所以  趁此機會休息一下
想想自己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y 的頭像
    lindy

    Live my dream

    l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